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热线服务 12329 | 12345 无障碍 适老化 智能问答
搜索
长者助手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分享到:
市公积金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作一次总结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3-03-17 15:03 来源: 本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15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作一次总结报告”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党员民主测评,共23名党员参会。

1.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蔡志勇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会议指出,2022年,第二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推动落实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重点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支部党员在“试行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住房公积金”“落实阶段性助企纾困政策”等重大项目中攻坚克难、取得实效;积极参加市直机关“先锋杯”工作创新大赛、“红心向党 筑梦双万”朗读活动,分获优秀作品奖、优秀奖;严格对标党支部评星定级标准,被中心机关党委评为2022年度四星级党支部。

  会议还对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对支部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工作、作风进行了评议。会议强调,支部班子要用好民主测评结果,狠抓相关问题整改,主动接受党员群众监督,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争创五星党支部。


  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第二党支部

  2023年3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