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热线服务 12329 | 12345 无障碍 适老化 智能问答
搜索
长者助手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分享到:
市公积金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员大会暨“作一次知识竞答”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0-03-30 15:14 来源: 本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减少线下集中开会, 3月25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第二党支部通过支部微信群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员大会暨“作一次知识竞答”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晓君主持,共22名党员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等讲话、会议、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自觉加强政治思想理论和时事政治学习,注重“学习强国”APP日常打卡学习。

  会议采取PPT展现方式,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19年度第二党支部主要工作情况。

  为落实党员教育培训要求,激励党员加强学习,会议还开展了党建知识竞答,全体党员通过语音方式进行抢答,答题准确且速度最快的可以获得一份与学习相关的小奖品。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最后共产生了5名答题“标兵”。有党员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有利于激发学习热情,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Screenshot_20200320153954.png答题.png


  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3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