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热线服务 12329 | 12345 无障碍 适老化 智能问答
搜索
长者助手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分享到: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0-01-30 15:54 来源: 本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月17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市公积金中心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林儒森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庆星、石海娇、胡颖华及党员干部约五十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和全局高度,全面总结了主题教育取得的重要成果和经验,对下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认真学习体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推动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一体推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扎实的成效。中心党员干部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等各方面都受到锤炼,理论武装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担当奉献意识有效增强,为民服务有了新的成效,中心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不断深化自我革命,持续推动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用制度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把守初心担使命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常态、发挥长效。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工作始终,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严格落实党建责任制,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加强领学带学,带动党员干部形成深学笃行的自觉,做实党员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践行群众路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突出抓好问题整改,让缴存单位和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为推进新时代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为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作出公积金应有的贡献。

1.JPG


  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