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热线服务 12329 | 12345 无障碍 适老化 智能问答
搜索
长者助手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分享到:
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19-12-27 11:37 来源: 本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按照《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东教组发〔2019〕23号)有关要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12月上旬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会前集中学习

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学习党史、新中国史,12月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深化学习,引导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二、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检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开展了广泛的谈心谈话,征集群众和服务对象的意见4000多条。中心坚持问题导向,将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整理,做到即知即改、立查立改,短期内不能整改完的建立了整改台账、明确了整改措施。

三、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中心第一、二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委员会议,查摆支部在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12条,对党员进行年度等次初评。

四、召开党小组会议

以党小组会议的形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民主评议党员,会上还组织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及委员的工作、作风进行评议。共45名党员参加会议,查摆问题72条、提出互相批评意见229条,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党小组会。共发出民主测评票44张,18名党员评定为“优秀”等次。

下一步,中心将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并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将其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增强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1.JPG2.jpg3.JPG4.JPG


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委

2019年1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