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热线服务 12329 | 12345 无障碍 适老化 智能问答
搜索
长者助手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分享到: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19-11-18 09:58 来源: 本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112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下称“中心”)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林儒森主持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副组长刘毓朝到会指导并作点评。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出席会议,中心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各科负责人列席会议。

按照调研计划,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1+1+6”工作安排,持续查摆在助推“湾区都市、品质东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短板,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民生福祉增进”“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以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4个方面形成了“加强信息化建设提高公积金放管服水平”等4份调研报告。

林儒森强调,开展这次调研是中心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的重点措施,也是把握住房公积金制度、政策施行成效的有力抓手。班子成员能紧扣主题主线,着眼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林儒森强调,要加强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即知即改,抓好整改落实。对需要长期坚持的,涉及制度性的问题,要注重建章立制,推动问题的妥善解决。要将各项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与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灵活运用调研成果,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中。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科学谋划施策,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助推“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

刘毓朝在点评中指出,中心此次调研紧扣主题主线、紧贴工作实际,大力聚焦老百姓关心的问题,重点比较突出,提出的措施和意见建议有较强的针对性,初步达到了相互学习、启发借鉴,推动工作的目的。希望中心接下来做好四项工作:一是继续丰富和完善“两清单”;二是做好阶段性归纳总结工作;三是继续压实党组和领导干部主体责任;四是要以此次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起点,把成果转化,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起来,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





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1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