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热线服务 12329 | 12345 无障碍 适老化 智能问答
搜索
长者助手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建信息
分享到: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参观东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2-10-02 17:27 来源: 本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加强队伍作风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2022年9月22日上午,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参观东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东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分为三个展厅,“政”厅展示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摘录、历年来颁布的党纪法规;“症”厅以全国、全省和我市典型的案例为切入点,展出各类违法违纪反面典型案例;“正”厅展示我国当代先锋模范和古代清官廉吏风采,传播廉政文化的正能量。

  活动中,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纪法规等相关内容,还学习了古今勤政廉洁典范人物的事迹。通过阅览全国、全省和东莞市近期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党员干部们对违纪、腐败行为的危害性有了更清醒的认识。

  参观学习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严以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时刻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切实加强思想政治修养,不断提高廉政意识,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

1.jpg2.jpg3.jpg4.jpg


  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10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