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热线服务 12329 | 12345 无障碍 适老化 智能问答
搜索
长者助手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建信息
分享到: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警钟长鸣筑防线 ,反腐倡廉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2-09-01 21:45 来源: 本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推进反腐倡廉教育活动走向深入,不断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安排,于2022年8月25日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中心党组全体成员等40多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教育片中的反面案例,深刻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做到警钟长鸣,以史为鉴、以案示警,要深刻汲取警示教育片中领导干部因理想信念蜕变、纪律意识淡化、权力滥用导致违纪违法的鲜活教训,反躬自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思想上筑牢信念大厦的根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

  党员们表示,警钟长鸣筑防线,反腐倡廉守初心是推动东莞公积金事业发展的坚强保障。公积金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在法纪约束下用权、在制度笼子里办事、在规矩界限内作为,不超越政策搞变通,不违规操作越红线,把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依法履职,廉洁从政,为民办事,强化服务,为东莞公积金实现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


  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8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