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热线服务 12329 | 12345 无障碍 适老化 智能问答
搜索
长者助手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建信息
分享到:
市公积金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党员大会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1-03-18 14:32 来源: 本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10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员大会,开展党支部书记2020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并进行党员民主测评,共19名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晓君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2020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会议认为,2020年,第二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强化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依托“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载体,开展了青年党员讲党课、党员组团唱颂歌、线上党建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参与性强的党建活动,试行党员评星定级、学习标兵奖励等创新做法,有效激发了党员活力,支部党员积极参加一线抗疫工作,在落实“助企惠民”政策、全省首创贷款线上申办等重点亮点工作中发挥了带头作用,牵头申报的“链上你我、服务大家”项目获“先锋杯”市直机关工作创新大赛优秀作品奖,党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1.JPG

  会议指出,支部工作中存在着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不深入、党建工作创新性不明显、党建工作实效性不突出、党员教育管理机制不完善等问题;会议提出,2021年,支部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一是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二是以创建模范支部为目标,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三是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举措,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切实增强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公积金事业发展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会议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对支部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工作、作风进行了评议。会后,第二党支部将综合民主测评结果、党员日常综合表现、“学习强国”积分情况等,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向本人反馈,确保评议的初衷和成效。

2.JPG

  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第二党支部

  2021年3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