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热线服务 12329 | 12345 无障碍 适老化 智能问答
搜索
长者助手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建信息
分享到: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牢记党员身份 严守政治规矩”七一主题活动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0-07-03 10:46 来源: 本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7月1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牢记党员身份严守政治规矩”七一主题活动,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林儒森同志讲主题党课,并与党员干部一起过集体政治生日,重温入党初心。活动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石海娇同志主持,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庆星、胡颖华及四十多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课上,林儒森同志围绕“提高政治意识,严守政治规矩,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主题,从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从严抓好组织制度落实、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管理以及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四个方面谈体会、谈认识,教育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提高政治意识,严守政治规矩,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要求中心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

  集体政治生日仪式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支部、按照党龄顺序向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并在林儒森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后,参会的党员把自己的入党初心以及对党、对祖国的祝愿写在政治生日心愿墙上。“中国共产党万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回想我当初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正是为了加入这个光荣伟大的集体,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行动上永远保持积极性!”……这一张张心愿卡,体现的不仅仅是党员的身份标识,也意味着党旗下的誓言、为民服务的职责以及初心不改的使命和担当。

  本次七一主题活动既是一次党性教育,也是很好的精神洗礼,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进一步强化了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能够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公积金事业蓬勃发展。

1.JPG2.JPG3.jpg6.jpg7.jpg


  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委

  2020年7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