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热线服务 12329 | 12345 无障碍 适老化 智能问答
搜索
长者助手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1-03-16 11:46 来源: 本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12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林儒森同志主持并作动员讲话,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欣喜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谱写“十四五”东莞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各方面,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目标。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高效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二要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运用好党建宣传栏、中心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三要坚持两手抓两手促,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全面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症结、拿出措施,切实发展好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努力使各项工作走在公积金系统前列,为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1.JPG

  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年3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