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热线服务 12329 | 12345 无障碍 适老化 智能问答
搜索
长者助手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分享到: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四届六次会议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1-04-22 23:10 来源: 本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21年4月15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四届六次会议在市行政办事中心召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委员参会。

  会议推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杰钊为第四届管委会主任委员,市财政局副局长谢丹为第四届管委会副主任委员;会议听取了《2020年度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情况报告》及《东莞市住房公积金2020年年度报告》披露情况,传达了《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住房公积金专项审计发现典型案例的通报》;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送审稿)及《东莞市住房公积金2020年度执行情况和2021年度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

  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副主任委员、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志军受市政府副市长梁杰钊委托就今年的工作提出意见。陈志军指出,2021年要进一步观大势、谋大局,按照市委全会决策部署,站在更高的维度改革创新、担当作为,推动公积金工作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加强科学决策。管委会要加强政策学习研究,多调研走访、听取意见,为会议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二是要做好改革创新。要争取在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制度覆盖率、改进执法模式等方面寻求突破,争创亮点。三是要做好服务为民。把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不断增强住房保障力度、便利化办事手段,提高群众满意度上。

  陈志军强调,要强化对公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强化责任担当,保障公积金运营安全。一是要加强工作监督。管委会要善于发现问题,及时校正管理措施,修补政策及操作漏洞,履行好监督职能。二是要抓好排查整治。公积金中心要对照审计问题清单举一反三,对标对表全面排查整治,确保我市公积金管理工作规范有序。三是要有效防范各类风险。坚持系统思维,积极采取措施防范信息安全风险和资金安全风险,确保职工“钱袋子”安全。

DSC06726.JPG

  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年4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