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热线服务 12329 | 12345 无障碍 适老化 智能问答
搜索
长者助手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建信息
分享到: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1-02-20 10:46 来源: 本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21年2月8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林儒森同志主持,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庆星、石海娇、胡颖华等同志参会,市委督导组李裕鹏、陈守敬同志到会指导,中心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谭军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中心领导班子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相互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对照5个方面内容深刻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明确了具体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林儒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挖存在问题和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林儒森同志带头、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了批评,并就批评意见作出表态。

  市委督导组组长李裕鹏对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思想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达到了帮助同志、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李裕鹏代表市委督导组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一是更加注重民主生活会的政治功能,提高领导班子政治意识、政治能力和政治品格;二是注重把民主生活会和加强班子建设、推动中心任务有机结合起来,把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三是班子成员之间要坦诚相见、互相提醒,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真诚相待,真正达到咬耳扯袖的目的,把公积金中心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四是重视抓好问题整改,提高整改的针对性,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不断健全制度机制。

DSC06025.JPG


  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年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