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热线服务 12329 | 12345 无障碍 适老化 智能问答
搜索
长者助手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建信息
分享到: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0-12-23 10:11 来源: 本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2月18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王金豹现场授课辅导,讲座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林儒森同志主持,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庆星、石海娇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共约五十人参加了讲座。

  课上,王金豹副教授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和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实现“十四五”时期东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三个部分进行了授课辅导。他的授课理论联系实际,分析问题深刻透彻且深入浅出,对我中心了解和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政策,更好地理清思路、找准方向、确定目标具有很强的理论和指导作用。

  林儒森同志作总结发言时强调:一是要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向深入,在前期集中学习研讨、分级分层培训的基础上,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增强抓好学习贯彻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出实招、见实效。要立足实现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高质量发展,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各项要求,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认真抓好公积金制度实施,在解决“有没有”和“好不好”的问题中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在营商环境优化、信息化建设和服务民生等方面改革创新,努力实现更大作为。三是要科学谋划中心的“十四五”规划。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确保“十四五”规划更具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要树立抓好“双统筹”的意识、落实“双统筹”的措施,善于识变应变求变,确保新的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四是要持续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抓牢抓实组织教育、党风廉政和干部队伍等方面建设,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抓好政治工作、思想工作、业务工作的动力,全面塑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为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1.JPG


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委

2020年1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