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发布机构:本网 发布日期:2022-04-11
【打印】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来临之际,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妇委会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在3月份的工作间隙,开展了“巾帼心向党,我为公积金事业奉献青春”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中心全体女同胞以工作照的形式叙述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奉献青春的故事,其中包括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接受企业咨询、我为群众办实事等,通过生动真实的场景和故事,全面展示了公积金女同胞们为公积金事业兢兢业业、锐志进取、开拓创新、奉献美好青春年华、热情和精力的风采,抒发了对党的感恩、热爱和忠诚之情。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本次活动以自助品尝糕点作为结尾,用感恩感悟、砥砺奋进带动整个活动升华,女同胞们品尝着甜滋滋的糕点,细细回味着为公积金事业奋斗的无数个日和夜,体会着成功的喜悦,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为公积金事业奉献的信念。

1.jpg2.jpg

  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