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热线服务 12329 | 12345 无障碍 适老化 智能问答
搜索
长者助手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分享到:
致全市选民的一封信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1-10-18 16:16 来源: 本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各位选民:

  你们好!

  东莞市市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现已全面展开,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正值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对于巩固党长期执政基础、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加强基层国家政权建设,推动东莞在阔步迈进万亿GDP、千万人口城市的新赛道、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选民要以主人翁的态度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参加换届选举的各项活动。

  2021年11月22日为全市选举市镇两级人大代表的投票选举日。凡在2003年11月22日零时前出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均达到选民的法定年龄,都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依照法律剥夺政治权利的人除外)。根据选举法规定,选举委员会必须在选举日的20日前分选区公布选民名单。请全市选民于2021年11月2日前,积极主动配合选举机构做好选民登记工作。流动人口原则上在户籍所在地参加选举。

  选举时,一律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请各位选民按照选举工作机构的通知,准时到投票地点进行投票选举。每个选民选举一级代表只有一个投票权,接受的委托投票不得超过3人,并应当按照委托人的意愿代为投票。

  各位选民,选举权利是宪法和法律赋予的,也是受到宪法和法律保护的。严格依法选举,就是保障公民的民主权利。每位选民一定要本着对国家和人民负责的态度,行使好民主权利,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选好市镇两级新一届人大代表。


  东莞市选举委员会

  2021年10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